查看更多

黑豆豆浆粉

几个片段

《地球人观察手册》

摘自贾调查员远程报告

1.地球人长的真帅

2.地球人很懒

3.地球人好爱睡觉

4.地球人爱吃第四顿饭

5.地球人讨厌一种名为香菜的调味品

6.地球人喜欢可爱的弟弟

7.地球人喜欢打排球

8.地球人好容易生病

调研结果:要尽快攻占地球,要尽快于地球和平建交争取合法居住权,和人类相亲相爱!

上级回复:统计量不足,偶然性过高。


《绑架犯》

坐电梯到17楼,一个人。楼道右手边第三个房间,房卡在门缝。

我到了。

通话被切断,门里人说,开门。


《无解 or 有解》

“贾凡”试图说服陆宇鹏,我不是你爱的那个人,我来自另一时空。我们应该是两条平行线。

陆宇鹏将相框放回原位,我相信你。

五年后

陆宇鹏问“贾凡”,他回不来了,我可以喜欢你吗?

“贾凡”认真思索了一会儿,最后仍旧摇头。陆宇鹏又闭上眼睡了,下一次睁眼他的贾凡该回来了吧。

“贾凡”依旧坚持那个答案,他爱陆宇鹏有解,而陆宇鹏喜欢他无解。



写于2020.3.29

评论(1)
热度(17)
©黑豆豆浆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