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黑豆豆浆粉

【陆克和毛毛的日常小剧场】

某年春节

【一场没有硝烟的,自我折磨】

自从知道陆克初七才复工,毛毛哪哪哪都不对劲,输了要去洗碗连撒娇都不想直接端着碗去厨房,洗啊洗,两个碗三个碟整整洗了十五分钟。

原因无他,谁让碗碟都长的一样!!!!!

毛毛颇为好面子的丢下一句,要洗就洗干净,不要返工。

抽空来看望毛毛的陆克突然一激灵,他老妈的魔爪怎么就伸到他家毛毛这了。

大年初三,陆克接到领导电话要去深圳一趟。毛毛在旁边听完了电话,突然兴奋起来,有人要去工作了,他在家享受人生,好惨,啧啧。结果下一秒被窝塌了,胳膊没地抱了,毛毛大早上空着肚子又积食了。

初四晚上,陆克回了家。然后惊掉下巴!

盘腿坐在沙发上吃鸡的毛毛高冷的吐出一句,以后你洗碗。

为什么?

你走的这几天我把家里彻底打扫了一遍,碗也洗了一遍,筷子扔了换了新的。

所以?

新的一年里家务活你全包。

这不合理,又不是我让你干的,再说我没在家,也没动一根筷子。

陆克宁死不屈,这是原则问题!

毛毛抽空抬起头回他,上学的时候卫生委员会因为你不丢垃圾就不安排你扫地吗?

陆克:我竟无言以对。(可是,兼职卫生委员的是你啊!你从来没有照顾过我!!!!!)

以上,咳咳,皆是幻觉。

正确打开方式

陆克饿了,来到了厨房,然后惊掉了一巴。

陆克:家里聚会了?

毛毛:(心虚的躲在推拉门跟前)没有啊,就我一个人。

陆克:(我们家毛毛战斗力真是惊人)

晚上陆克洗完澡刚躺在床上,毛毛就蹭了过来。

陆克:怎么了?

毛毛:你手怎么那么凉。

陆克:(有——吗?????)

评论
热度(19)
©黑豆豆浆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