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黑豆豆浆粉

记于2.12

一个关于水的小段子,大概鹏凡

灵感来自陆鹏微博



凌晨两点,陆先生被贾先生一脚蹬醒,贾先生渴了。

陆先生眯着眼从床头爬到床尾,然后光脚下地走到桌子上捞起一瓶农夫山泉拧开给自己灌了一口,贾先生哎了一声,陆先生说了句太凉就将一瓶水咕噜咕噜倒进电热水壶里,贾先生恹恹的靠在床头,心里想着等你烧开了我就不渴了。

好吧,一口温水还是很管用的。

贾先生和陆先生又睡觉去了,鉴于陆先生的脚板有点凉,贾先生勉为其难的给他暖了暖。

早晨八点,太阳晒着了陆先生的屁股,可陆先生一如既往的赖床了。

贾先生往被子里钻了钻,只露了一个脑袋出来,陆先生的睫毛真的很优越,但是这不重要,他饿了。

于是伸了脑袋凑到陆先生的耳边说,哥哥,给我一杯水吧,谢谢。

下一秒陆先生从床上弹了起来,瞪着迷糊的眼睛,开始磨后槽牙,贾先生捂着脑门后悔莫及,他又忘了他家运动员的脑袋是钢铁做的。

陆先生看了一眼贾先生,而后把自己的红耳朵埋了起来,贾先生让他起床,陆先生的声音闷闷的,你故意的!

贾先生自砸自脚,只得哄人。具体步骤,掀开被角,露出耳朵,嗯,咬一口。

中午吃过饭,陆先生窝在沙发上追综艺,贾先生握着手机无所事事,他瞟了一眼陆先生,陆先生捞起茶几上的农夫山泉灌了两口,陆先生的喉结真性感。

怎么了?

警报警报,陆先生发现了。

贾先生临危不乱道出一句,我觉得你的水比较好喝(高级)。

陆先生看了一眼桌子上另一瓶农夫山泉,陷入思考。

贾先生后知后觉,很想捂脸遁走,老梗不能使二遍。

结果陆先生把自己的水递给了贾先生。贾先生告诉自己要端住,而后摆出品鉴的表情抿了一口,下来要抒发感想,努力做到真情实感不造作。

陆先生突然凑了过来,吻了贾先生一下。

贾先生当机了,被水呛住了。

陆先生说,你的比较好喝。

贾先生想打人,但是他怂,于是低下头继续喝水。

陆先生挪回原位低下头继续看手机。

十分钟后

贾先生想上厕所。

陆先生脖子疼,耳朵烫,脚麻。

评论(1)
热度(24)
©黑豆豆浆粉 | Powered by LOFTER